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眼睛都可以動!極精緻《黑暗騎士》希斯萊傑 1/3 模型笑得你心裡發寒!

關於《蝙蝠俠》中的經典反派人物——小丑 JOKER,至今已經在不少影視作品中由不同的優秀演員所演繹,其中又以 2008 年、希斯萊傑在電影《黑暗騎士》中所飾演的版本,被譽為是至今難以超越的經典,不少模型品牌也以此為靈感,推出了好幾款讓 DC 迷一看就怦然心動的等身雕像。最近韓國的 Blitzway 公司與日本的頂級模型品牌 Prime 1 Studio 也聯手推出了一款 1/3 比例的《黑暗》小丑模型,高約 72 公分,主角踩在破裂的鈔票箱塑造的底座上,加上他細緻、充滿故事張力的表情,完美重現了電影場景。

這款模型也附上了配件道具,包括了JOKER鬼牌、小刀、衝鋒槍、汽油罐,LED警示燈、手榴彈、成捆的鈔票、焚燒過的紙鈔、警界線,並且小丑的眼睛也設計為可動式,更增加了戲劇性。雖然模型定價為 9,999 美元,但細節的精緻度也絕對對得起這個價格,預計將在 2021 年 Q3 發貨,DC 腦粉們是否考慮存錢衝一波呢!

source/prime1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