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色太無聊?天才設計師貼心幫你設計 AirPod Max「125 種」客製化成品,教你這樣玩配色!

今年年末 Apple 無預警的發佈了耳罩式耳機新品 AirPod Max,雖然官方定價 18,490 實在是有點小貴,但接二連三的產品好評也讓不少果粉蠢蠢欲動考慮入手。至於最關鍵的配色問題,目前官方推出了太空灰、天藍色、銀色、綠色、粉紅色五款,不過如果你覺得這制式的配色太無聊的話,也可以考慮另外再加購替換式的耳機襯墊,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訂製色。有位名叫 Ryan Barrieau 的設計師,也貼心的為果粉們模擬出 5 種耳機與襯墊互相搭配色的配色圖,成品如何可說是一目了然啊~

光是換襯墊還不夠狂,如果你想要連左右兩邊的顏色都不同的話,總共可以組合出 125 種配色方式,可說是蘋果歷年來最強的客製化配色單品了,決心想要搭配出獨一無二  AirPod Max 的網友們,不妨可以先參考一下,絕對讓你的成功率大增喔!

source/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