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最後必抽神鞋!全新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販售資訊總整理,鞋頭們務必筆記起來!

經由先前我們 COOL 於 IG 發起的今年度鞋王問答發現,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無疑是許多人心目中 2020 年的 NO.1,除了聯名組合已經成為鞋迷間的人氣保證外,解構式手法所呈現的多層次鞋面,網布與麂皮的繁複交織、雙層式鞋舌加上誇張的後跟設計,都彰顯出阿部千登勢那不同於一般人的獨特美學思維,也是這雙鞋款之所以吸引人的最大原因。

而在第一波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黑白與白藍紅等簡約配色,在街頭再度掀起廣大熱潮之後,很快第二波的黃綠以及酒紅等兩款特殊配色也即將登場!目前台灣 nike.com 已於 SNKRS 頁面釋出販售訊息,據悉將於 12 月 17 日上午 10 點正式販售,售價為 $5,800 元台幣,此外 JUICE TAIWAN 也搶先公布了販售預告,後續如還有其他情報,我們會於這篇文章一併更新,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務必收藏筆記起來!

販售店點:nike.comJUICE TAIWAN

image via sneakernews

COOL 編要送你聖誕大禮啦!詳細活動看這邊👉鞋迷收到會失心瘋!2020 最強聖誕 10 大球鞋禮物推薦,不求聖誕老人只能求阿姨了!#文末贈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