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你可以?肯爺最新 Yeezy Boost 400 意外曝光,驚天前衛設計被網友噴爆!

雖然肯爺——肯伊威斯特今年的瘋狂之舉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眾人的眼界,但他所主理的潮牌 Yeezy 推出的每雙鞋款仍然受到鞋迷們瘋搶,擁有著不敗的地位。不過最近一雙最新的 Yeezy Boost 400s 外型被率先爆料曝光,超級前衛的設計似乎讓網友們不太買單,成為了最新的吐槽主角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r. Shoe Dealer(@mr_shoedealer)分享的貼文

Yeezy Boost 400s 看起來是延續了品牌標誌性的龍骨設計,不過這超有存在感的鋸齒狀鞋底設計似乎有點玩過頭了,甚至被許多網友形容「看起來就像是恐龍的腳掌」,就連最安全牌的黑白配色也被吐槽簡直就是「整箱打翻在牛奶裡的 cereal 」雖然目前尚未確定這款設計到底是真是假,不過相信依照 Yeezy 的品牌威力,上市後很有可能依然被秒殺囉!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