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3 新爆料:Touch ID 或將回歸?連傳輸線也不送了?果粉:「瀏海」先修掉吧!

iPhone 自從 X 系列移除 Touch ID (指紋解鎖)以來,「瀏海螢幕太醜」、「戴口罩時 Face ID 很難用」等抱怨就時有所聞;而近日便有外媒根據蘋果向用戶發出的問卷調查內容,認為下一代 iPhone(iPhone 13)或將重新讓 Touch ID 回歸,另外有可能連 iPhone 12 系列唯一附贈的 USB-C Lightning 充電線都會消失?

外媒《9to5mac》讀者分享了一份 Apple 日前發送的調查問卷,詢問他對 iPhone 12 Pro Max 體驗的相關疑問,其中更針對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以及 iPhone 包裝盒內配贈的 Lightning 傳輸線多所著墨,被認為蘋果也許已經在考慮替 iPhone 13 做些改變。

蘋果發出問卷詢問 iPhone 用戶是否滿意 Face ID 臉部辨識技術(image via 9to5mac)

在關於 Face ID 臉部辨識相關問題,蘋果還特別針對「不」滿意的果粉提出「不喜歡拿起手機使用 Face ID」、「效率慢」、「不能在特定情況下偵測到臉部」、「比較喜歡 Touch ID」等選項。

蘋果發出問卷詢問使用者如何處理 iPhone 包裝盒內「Lightning 傳輸線、Apple 貼紙、SIM退卡針」(image via 9to5mac)

透過問卷調查來強化決策的情形,蘋果早在 iPhone 12 發表之前,就曾經做過相關問卷詢問用戶對充電頭和有線耳機的看法,結果也真的取消附贈充電頭、耳機。而 iPhone 13 會不會進一步取消附贈充電線?或是將 iPad Air 4 使用的電源鍵整合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帶回?現在猜測還為時過早,但是 2021 年蘋果肯定會給果粉帶來更多驚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