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籃球耽誤的音樂家!攻城獅洋將雷特今將出關!放話「我到這裡不是來輸的!」

新竹攻城獅洋將雷特出關。(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第二位洋將朱利安・雷特 (Julian Wright) 已於昨 (13) 日正式出關,抵達新竹主場休息室後,雷特認為休息室的確是有 NBA 水準的,空間很寬敞能夠讓球員好好備戰。在抵達新竹縣體育館前,正好經過臺北富邦勇士主場,經過工作人員介紹後,雷特更對獅紫軍們霸氣喊話:「我已經準備好迎戰了,我到這裡不是要輸的!」

新竹攻城獅洋將雷特出關,抵達新竹球場練球。(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另外,雷特在場下也是位多才多藝的音樂家,在隔離檢疫期間他除了維持例行訓練外,也在飯店房間內自己作詞作曲寫歌。他將於今日下午投入球隊訓練,高景炎總經理表示:「雷特是名全能性球員,擁有極好的切入破壞力,非常期待他加入球隊訓練後帶來的化學效應。」

新竹攻城獅洋將雷特出關。(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33 歲的雷特身高 203 公分,在 2007 年選秀大會上被當時還叫黃蜂的鵜鶘以首輪的 13 順位選中, NBA 生涯 4 季場均 3.9 分、 2.3 籃板。

雷特過去在 NBA 時期就以勁爆體能為他的招牌,常在禁區給予對手重擊,這也是球團之所給他中文名字中取「雷」字的原因。經過 2 周隔離後,他將在今日投入球隊訓練,期待能盡速融入攻城獅的打法和節奏。

新竹攻城獅洋將狠投。(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攻城獅本賽季找來的 3 名洋將都大有來頭,除了雷特之外,還有前 NBA 榜眼:哈辛·塔壁( Hasheem Thabeet )和名字很殺的拉東特·狠投( LaDontae Henton ),前者至少要隔離到 24 號以後才能出關,而後者則是已經隨隊訓練。

Source:新竹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洋將塔壁抵台。(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