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悉的勇士回來了! Curry 賽前表演超狂「觀眾席投籃」!閃電俠 Wade 也難以置信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圖/取自勇士官網)

NBA 開季熱身賽今天繼續進行,已經 277 天沒有正式比賽的金州勇士,今天對上丹佛金塊,不過相比這場的賽果,賽前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上演誇張的「觀眾席投籃」表現,反而更吸引球迷目光。

Curry 過去在比賽前,都喜歡在球員通道表演自己的超強遠射能力,而這也已經成為了過去奧克蘭甲骨文球場的一種「開賽儀式」。如今勇士雖然搬到了舊金山 Chase 中心,但此傳統確定會繼續延續下去。


雖然聯盟季前熱身賽不開放球迷進場,但今天場邊活動卻依舊熱鬧, Curry 在練投結束後走上了觀眾席,並且在那裡投進了一顆超遠的三分球,準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而且,日後這個位置很可能會成為他表演的固定舞台,因為 Chase 中心的構造和甲骨文球場不太一樣,球員通道在籃框後方,因此 Curry 未來很有可能都會來到觀眾席娛樂球迷。

金州勇士熱身賽首戰告捷。(圖/取自勇士官網)

Curry 賽前投籃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閃電俠」 Dwyane Wade 也感到不可思議,直呼:「拜託! Steph,你認真嗎?」

最終此役勇士以 107 : 105 擊退金塊, Curry 繳出 10 分、 1 籃板、 3 助攻、 2 抄截的數據,整場 10 投 3 中、三分球 7 中 2 中,狀態還在調整當中。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