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令人懷念的兄弟情!KD、Westbrook 場邊寒暄引起球迷熱議,網友:在討論哈登要去哪?

雖然美國疫情持續險峻,但令台灣球迷期待的 NBA 2020-2021 球季,已經在聯盟官方的決議下,拍板定案於 22 日正式開戰,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全新賽季,各隊除了先前已經展開訓練營外,近期也正式開始了季前熱身賽。

而今日最受矚目的比賽莫過於籃網在自家主場對決來犯的巫師一戰了,因為睽違一年半沒踏上球場的 Kevin Durant 終於今天復出,還搭配了準備直指總冠軍的全新搭檔 Kyrie Irving,究竟 KD 的身手恢復多少、與 KI 是否能激起完美的化學效應?上述兩點絕對都是球迷們觀戰的重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nba)分享的貼文

幸好 KD 一開賽就讓粉絲放下心中沉澱已久的大石,立即用一記雙手爆扣,宣告死神正式回歸 NBA 賽場,另外與 Kyrie Irving 的搭配也看似不錯,KI 今日也以 9 投 7 中的高效率砍下 18 分,終場帶領籃網以 119:114 擊敗巫師。

然而當這場備受矚目的比賽結束後,場邊的畫面又引起不少 NBA 迷熱議,因為剛轉戰至巫師的 Russell Westbook,與前隊友 Kevin Durant 於場邊熱烈寒暄,氣氛看來非常和諧,可見當年 KD 投入勇士懷抱的疙瘩,也隨著兩人的轉隊煙消雲散,雖然不確切他們究竟說了些什麼,但相信不只是雷霆迷,只要是籃球迷看到這兄弟倆恢復往日情感,心中都會感到非常開心吧!

經歷有可能使身體狀態不復返的阿基里斯腱傷勢,Kevin Durant 雖然今日手感不佳,12 投僅 5 中,以四成命中率拿下 15 分,但從他在場上的動作來看,恢復的狀況非常良好,就讓我們祝福他日後也能繼續保持健康,再次帶領籃網打出佳績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