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 HRC年度公演《Jungle Beat》收起文明外衣,釋放舞蹈野性!

HRC發跡於2000年,成立迄今已超過十多年之久,最初成立為Breaking舞團,當時全名為“Hyper Rush Crew”其意為尋求極限超乎可能的團體,現今HRC其代表意義早已超脫Breaking架框,融入更多不同舞蹈風格元素,HRC 誓將舞蹈的熱情散發讓更多人感動,於臺北市東區與新北市板橋地區成立舞蹈生活館,每月超過百堂的舞蹈課程,引領初學者一步步學習舞蹈。更成立HRC Dance Production,致力於國內外街舞賽事舉辦與舞蹈表演活動,幕後製作團隊將各方資源整合至最完美運用,並致力成為台灣第一舞蹈製作品牌。

HRC 年度公演,為HRC 舞蹈生活館每年固定舉辦之大型舞蹈演出,舞碼籌備6個月,公開徵選將近250位舞者參與演出,演出舞臺更是首創街舞結合劇場概念特殊訂製主題舞台,並使用超過200盞以上燈光效果,為台灣最具突破性與規模的大型街舞公演。

2012年主題《Change》表達從事各行各業的人們,只要熱愛舞蹈,都能改變自我,無論是學生、上班族、勞工、為人父母、刺青師傅…等不同職業,在登上舞臺那一刻起,都能改變自我成為舞台上耀眼的舞蹈表演者。

 

2013年主題《Jungle Beat》場景拉進叢林之中,訴說著現代人生活在都市叢林裡過度壓抑,太多文明的包袱禁錮著我們,而當音樂節奏灌入耳膜的那一刻,不顧旁人眼光沉浸於音樂之中的舞者,就是名符其實的音樂猛獸,今年HRC將帶您一起收起文明外衣,釋放舞蹈野性!

  • 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2013.06.01(sat)
    表演時間│17:30入場/18:30演出
    演出地點│新北市政府3F 多功能集會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樓)
  • 購票資訊
    HRC忠孝本館02-2711-3104
    HRC板橋分館02-2253-310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