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讓歌迷苦等!龐克女神艾薇兒無預警宣布新歌「明年這月」就會問世!

說到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相信一定是許多七、八年級網友們年輕時的女神級人物吧!不過因為身體因素,艾薇兒近年來的作品產量銳減,音樂生涯幾乎停擺了六年,才在 2019 年推出了歌迷期待已久的第六張專輯《Head Above Water》訴說自己對抗萊姆病的心路歷程。

不過已經逐漸恢復健康的艾薇兒似乎已經不會再讓歌迷苦苦等候了,最近她在 Instagram 中更新自己的近況時,按照慣例,又有許多網友留言逼問「什麼時候準備發新歌」,沒想到心血來潮的艾薇兒居然超級 Nice 的一口氣回覆多則留言,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 2021 年 1 月就有新作品問世了,而且新曲的曲風會是 Rock 搖滾路線。

這突如其來的大消息當然是讓所有歌迷們驚喜不已,紛紛敲碗表示自己已經等不及了!這位當年的龐克精靈這次又會帶給歌迷什麼耳目一新的新作呢?相信所有網友們一定都非常期待囉!

source/avrillavig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