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被控長期施虐,私處化妝遮病徵害前女友染性病

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以電影《變形金剛》系列走紅,在全球坐擁高人氣,之後卻脫序行為不斷,葬送美好前程。 12 日,他遭前女友英國女歌手 FKA Twigs 指控長期身心虐待,還蓄意把性病傳染給女方,讓 FKA Twigs 決定提告,將西亞李畢福的種種惡行公諸於世。同樣提出告訴的還有曾與他交往的越南裔設計師 Karolyn Pho 。

FKA Twigs(右)及 Karolyn Pho 相繼對西亞李畢福提告。(合成圖,取自 IG)

2018 年,當時還是已婚的西亞李畢福被媒體拍到搭上「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前未婚妻 FKA Twigs ,消息曝光隔日,西亞李畢福火速宣布與結婚 2 年的米亞高絲離婚,讓外界全看傻眼。

FKA Twigs 與西亞李畢福因男方自編自演的電影《我的寶貝男孩》擦出火花進而交往,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FKA Twigs 透露兩人交往 1 年期間,控制欲極強的西亞李畢福不斷對她施虐,起初是情緒勒索和精神虐待,之後進階到施暴,讓她身心俱疲,一度瀕臨崩潰。

FKA Twigs (左)控訴西亞李畢福長期對她施虐。(合成圖,取自 IG)

近日, FKA Twigs 決定對西亞李畢福提出告訴,訴狀中詳述西亞李畢福的恐怖行徑。像是兩人在《我的寶貝男孩》首映結束後,駕車返回洛杉磯,行駛途中起爭執,西亞李畢福大暴走,解開安全帶飆車,逼迫 FKA Twigs 對他示愛,否則就同歸於盡。 FKA Twigs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下車,結果慘遭一頓毒打後,又被拽著脖子拖回車上。還有一次 FKA Twigs 試圖逃跑被發現差點被男方掐死。

更惡劣的是,西亞李畢福染上性病卻故意隱匿,裝沒事繼續和 FKA Twigs 甚至其他女性發生關係,害她也染病。為隱瞞性病,西亞李畢福還會用化妝品遮瑕私處的病徵。對於前女友的控訴,西亞李畢福表示當中有許多不實指控,但也坦承「確實傷害過親近的人多年,為此感到慚愧與抱歉」,說得雲淡風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