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爽被叫成荷爾蒙飆髒話糾正!瘦子自爆看高爾宣影片學表演曝爆笑心得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身材高挑、長相帥氣,是許多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出道 12 年的瘦子,今年 7 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單飛後人氣爆棚,活動代言接到手軟。日前,他在華山開唱,自爆私下看高爾宣影片學表演,還向台下粉絲抱怨總有人把費洛蒙叫成荷爾蒙,讓他忍不住爆粗口糾正,展現最 Real 的一面。

瘦子日前參加簡單生活節開唱。(圖取自臉書)

2020 簡單生活節日前在華山大草原登場,眾多獨立樂團連番帶來精彩演出,而瘦子也以個人身份出席活動,一連獻唱多首情歌。他親民的與台下觀眾寒暄,坦言自己超級緊張,因為這是他首次一個人在台上唱那麼久,他還自爆不曉得該怎麼一人 hold 全場,所以在網路上看高爾宣的表演學習,結果發現「全場都在唱『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高爾宣什麼都沒唱」,最後他得出爆笑結論「讓台下幫忙唱,自己就不用唱得那麼喘」,談吐幽默風趣,而粉絲也很給面子幫瘦子一起唱。

瘦子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圖取自 IG)

此外,他還向粉絲抱怨非常討厭被叫「行走的『荷爾蒙』」,「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叫我這個奇怪的內分泌。」接著開啟小學堂「荷爾蒙是激素,讓你長痘痘、經期不順的」,最後霸氣糾正「他們說我很有吸引力!X!那是費洛蒙!」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