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忘「林來瘋」初衷!林書豪堅決尋求重返 NBA 將加入 G-League Ignite 隊進行比賽

就如同當年「林來瘋」時期的熱血追夢一般,今年已經 32 歲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仍然保有當初對於籃球的赤子之心,不放棄任何一個能重回 NBA 的機會,根據美媒報導,將穿上發展聯盟選拔隊 NBA G-League Ignite 隊的球衣,藉這個舞台展示自己。

Ignite 隊今年才剛剛成立,其中有許多剛畢業、但選秀沒上,或是曾經待過 NBA、想尋求重返的球員,不算是 G-League 的正式球隊,不過 NBA 各隊可藉由他們的比賽來評估,尋找自己需要的球員。

華裔球星林書豪即將在近期做出決定。(圖/取自Jeremy Lin Instgram)

本周二開始,林書豪將穿上 Ignite 隊的球衣,與發展聯盟的其他球隊進行交手。儘管前途未明,「豪小子」仍毅然決然地放棄了 CBA 開出的優渥條件,前往發展聯盟挑戰,不放棄任何可能機會。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勇士等隊對林書豪有興趣,而他也曾和 Klay Thompson 、 Kevin Durant 等人一同訓練,只可惜最終仍沒有下文;雖然前東家北京首鋼不斷的希望他回歸,但林書豪為了夢想仍選擇放手一搏。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