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休城肥皂劇仍未落幕!火箭堅決不賤賣 Harden !要求 76 人拿出 Simmons + 3 首輪籤來換!

Ben Simmons和James Harden有可能互換東家。(圖/取自ClutchPoints Twitter)

休士頓火箭球星「大鬍子」 James Harden 執意想離開球隊,目前仍持續缺席比賽,今天也拒絕接受採訪。根據《 Bleacher Report 》記者 Yaron Weitzman 掌握到的最新資訊,目前火箭開價給費城 76 人的交易籌碼是 Ben simmons 加上 3 個首輪選秀權。

火箭上賽季輸給湖人被淘汰後,球隊人事大震動,由於對於新任總教練人選以及球隊陣容不滿意,因此 Harden 不斷希望自己能被交易到另一支具有爭冠實力的球隊中。

James Harden無意和John Wall合作。(圖/取自ClutchPoints Twitter)

但由於他的身價太高,火箭並不打算「賤賣」,就算交易也一定得換回一名當打之年的球星,此前籃網曾被索價要給 Kevin Durant 或 Kyrie Irving 其中一人,雙方沒有共識,因此談判告吹。

年僅 24 歲的 Simmons , NBA 生涯至今才打了 3 季,但已經 2 次入選全明星,並且在上個賽季拿到抄截王、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有成為偉大球員的潛力。

James Harden是費城76人鎖定的目標。(圖/取自Sixers Nation Twitter)

然而由於他的外線一直是弱點,而且也幾乎不肯嘗試在比賽中出手任何三分球,因此 76 人始終找不到他和當家中鋒 Joel Embiid 的搭配方式,而這也是此次交易傳聞傳出的主要原因。

如果 76 人最終願意把 Simmons 放上貨價,那麼火箭最終真的可能點頭答應交易,畢竟目前應該沒有其他競爭者能拿出比 Simmons 更好的籌碼。然而目前的消息是 76 人並不打算將自己培養的潛力新星給送走。

Source:Bleacher 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