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木製咖啡杯?這 YAMAHA XSR700 客製化改裝也太溫暖了吧!

Yamaha XSR700
Yamaha XSR700

玩車、尤其是玩二輪機車的好處在於,能將所有的外觀配件全數卸下,如同一張白紙一樣任由想像力發揮,不過這款由法國改裝工作室 George Woodman Garage 所推出,以 Yamaha XSR700 復古街車為基礎進行手工打造的 Café Racer … 真的太讓人出乎意料了!

Yamaha XSR700

Yamaha XSR700 原型長這樣 … 也差太多了吧?

而論這輛改裝車的原型架構, Yamaha XSR700 本來就具備相當程度的嬉皮風範,外露式的骨架以及在燈具與儀表板皆採用圓型的復古設計,動力系統則是和 MT-07 共用,具有 72.5 PS / 6.9 kgm 的動力輸出,因此用來作為客製化改裝的基礎,尤其又是這麼更加古典的木製 Café Racer 可說相當的合適。

Yamaha XSR700

Yamaha XSR700

以橡樹為主要材質,這相當醒目而且面積超大的整流罩不只光澤動人、細節也處理得十分到位,同時也運用了類似衝浪板的製作工法,將玻璃纖維和塑料覆蓋在橡木上,避免來自路面的震動和引擎的熱能而有所損害,並且在椅墊的設計上也使用了和木頭色澤相近的皮革進行拼接,呈現出來的質感只有上乘沒有之一!

Yamaha XSR700

Yamaha XSR700

除了這極為醒目的外觀改裝之外,George Woodman Garage 也為了這輛 XSR700 換上了 Öhlins 避震器、美國品牌 K&N 的高流量空濾以及 X RACE 的排氣管,輪胎則是選用 Pirelli 倍耐力最頂級的性能胎Diablo SuperCorsa,騎在路上豈止是帥?真的是帥到掉渣!

Source / George Woodman Gar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