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豹紋重塑復古跑鞋之最!ASICS x Awake NY GEL-PRELEUS 聯乘鞋款即將在台發售

ASICS繼2019年夏天與知名街頭潮牌Awake NY聯手推出GEL-KAYANO 5 360後,立即引起熱烈討論,如今雙方再度攜手帶來全新合作鞋款,為ASICS復古跑鞋注入全新能量。

本次合作精選ASICS於2001年上市的鞋款GEL-PRELEUS 作為藍圖設計並重新詮釋,以全新面貌重新回歸,延續先前合作的GEL-KAYANO 5 360綠、灰主調設計,以設計師曾旅行過以及未來希望能前往的城市為靈感,帶著每個城市獨特的風情,GEL-PRELEUS的重新演繹也希望能為近日復古跑鞋風潮帶入更多活力,灌注更多都會與街頭時尚感。

ASICS x Awake NY GEL-PRELEUS設計運用大膽繽紛的色彩, 以旅途中所見花豹身上美麗的花紋為靈感,使用灰色豹紋網面打造鞋身底層紋路,鞋頭則以銀色皮革做處理,融合異材質拼接和漸進式色調營造出色的格調和品味。此次聯名鞋款有著前衛流線形狀和波浪結構的中底可謂為亮點之一,帶有灰白色調及千禧復古懷舊美學的GEL-PRELEUS甩開過去大家對於復古跑鞋的既定印象,以流線外型和時髦樣貌擄獲不少鞋迷的心。

ASICS x Awake NY GEL-PRELEUS 鞋款已於12月12日在 INVINCIBLE正式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