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noop Dogg 批 Cardi B 太露骨 Offset 霸氣護妻:男性不應隨意批評女歌手!

美國知名饒舌女力 Cardi B 發言嗆辣,行事作風遊走尺度邊緣,時常惹議登新聞版面。今年 8 月,她釋出新曲〈WAP〉,空降全美告示牌排行榜冠軍,饒舌實力備受肯定的同時,也因歌詞尺度太大招來罵聲,連美國西岸嘻哈教父「狗爺」 Snoop Dogg 都批評歌詞太露骨,聽聞愛妻被批, Offset 跳出來霸氣反擊。

Cardi B 早前推出單曲〈WAP〉。(圖取自 IG)

〈WAP〉以女性視角講述性愛,歌詞含有許多引射及暗喻,尺度之大網友反應兩極,一方認為這沒什麼,畢竟許多男歌手的歌詞也含有大量性暗示;另一方則是像 Snoop Dogg 一樣認為太露骨。對此,一向敢怒敢言的 Cardi B 都還沒說話,老公 Offset 就先跳出來護妻。 Offset 日前被外媒《TMZ》問到 Snoop Dogg 對愛妻的指教, Offset 表示自己雖然是 Snoop Dogg 的粉絲,但他認為女性的實力不容小覷,隨後開啟護妻模式說道「女歌手其實很強大,甚至比男性還要優秀,男性不應該隨意批評女歌手」,這番言論不只挺愛妻,也為廣大女性發聲,獲得許多人讚賞。

Offset 與 Cardi B 結婚 3 年。(圖取自 IG)

事實上,早前 Cardi B 就慘遭酸民攻擊她不配拿 2020 告示牌年度最佳女性獎,讓她氣得自拍影片回嗆。而 Offset 也藉這次機會向外界喊話,希望社會能停止對女性的謾罵,別再把女性的一舉一動放大檢視。 Offset 難得一本正經、誠懇的發言,想必又會讓 Cardi B 超級感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