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禰豆子」鬼頭明里顏值高 《鬼滅之刃》 2 角色美女聲優再曝光!

人氣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全台票房屢創佳績,目前已突破 5.6 億,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動畫片。隨著電影佳評如潮,角色配音員也相繼曝光,除了為高人氣角色「禰豆子」配音的鬼頭明里,另 2 個角色的配音員也都是美女聲優。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全台票房破 5.6 億。(圖取自 Twitter)

《鬼滅之刃》熱潮席捲全球,追《鬼滅》似乎已成為全民運動,替角色配音的聲優也跟著備受關注。早前曝光的《鬼滅之刃》「禰豆子」配音員 26 歲聲優鬼頭明里,外型亮眼宛如「禰豆子」的化身。

鬼頭明里外型亮眼,宛如禰豆子的化身。(合成圖,取自 IG)

而美女聲優不只鬼頭明里一人,擔任甘露寺蜜璃及胡蝶香奈惠的 2 位配音員也都是高顏值。為「戀柱」甘露寺蜜璃配音的是,童星出身的 31 歲聲優花澤香菜,憑藉 2006 年《ZEGAPAIN》「守凪了子」一角,在聲優界嶄露頭角。

為甘露寺蜜璃配音的聲優花澤香菜(左)。(合成圖,取自 IG)

另一個人氣角色「蟲柱」胡蝶忍的姊姊胡蝶香奈惠則是由「治癒系」聲優茅野愛衣配音。 2010 年出道的茅野愛衣現年 33 歲,其聲線多變任何角色都能完美演繹,還曾被花澤香菜大讚「外表也是治癒系」。

胡蝶忍姊姊胡蝶香奈惠由「治癒系」聲優茅野愛衣(右)配音。(合成圖,取自 IG)

近年來,日本聲優不再只是幕後人員,除了配音還會推出寫真集,擁有大批粉絲追隨,無論人氣或外型都不輸偶像,儼然已是半個公眾人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