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FTD x Nike‘Ballistic Pack’聯名最經典 鞋王再臨

Undefeated與Nike先前才發行白帥帥的‘Bring Back Pack’全白組合(想看白帥帥點這裡),幫老鞋迷們解了十年前的宿願。近日發表了新的‘Ballistic Pack’軍用配色,勢必又要在市場上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準備好你的現金,我們一起迎接鞋王的到來吧。

比照‘Bring Back Pack’,鞋型一樣使用經典的Dunk High以及作為傳承Hyperdunk 2012,不過這次為大家呈現的是充滿硬漢風格的軍綠色以及深藍色為基調,同時也取消了焦糖大底,選用了深藍色的一般鞋底,讓此系列更有整體感。擔心雨天會把腳上的白鞋弄髒嗎?來一對UNDFTD x Nike‘Ballistic Pack’,你的雨天也能很Man很經典。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