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家都看炒鞋商很不爽 但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 Dunk「2021 混種聯名」值得你再拼命

於過去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中,除了 Air Jordan 1 和 Air Max 97 最受追捧,Air Force 1 亦可說是男主角之一,而在眾多版本中,最為珍貴的無疑是初代及展場限定版本。

如果大家仍對該系列情有獨鍾,日前根據情報帳號 cop4resell 的指出,有款 Air Force 1 全新 OFF-White x Nike 聯名版本將於 2021 年釋出。從圖片曝光的訊息來看,除了注入初始 Virgil Abloh 的設計語言,全天空藍的色調十分相近「MCA」(Chicago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限定配色,為突顯細節更把 Swoosh 徽標與中底置換為黑色,以及導入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鞋帶系統,碰撞出全新的創意構想。雖目前該款尚無有正確發售信息,不過如此激似鬼罕的配色,也值得你再搏命一次了,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