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是你心目中的神選角?Netflix 宣布將製作《幽游白書》真人版影集,找來《AV 帝王》大咖監製!

雖然年輕的讀者們,想到《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可能第一印象都是「拖稿大王」、「休刊王」之類的負面印象,不過資深的漫迷一定都還記得,當年還意氣風發、滿滿雄心壯志的冨樫義博可是以《幽游白書》這部超熱血的靈界格鬥漫畫紅片天下啊!

儘管《獵人》已經停刊兩年了,不過《幽游白書》這部大作最近可是被 Netflix 給看上,宣布即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啦!雖然目前尚未確定選角,不過已經宣佈這部大作將由最近的話題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製作公司  ROBOT  擔任製作,監製則是由《AV 帝王》的執行製作人坂本和隆擔任。

《幽游白書》近年來也曾經被改編成舞台劇,對於影集版的改編漫迷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後續的選角以及上線的正式消息吧!

source/NetflixJP_Ani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