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冬穿搭別再只懂大地色,這個冬季砂糖系女孩才是焦點!穿上VANS甜而不膩的小巧思最對味!

說到冬季,想必各位的衣櫃裡清一色都是色系較為厚重的大地色或是黑灰色系,雖然百搭但只要一沒搭好就會有種睡衣的既視感,看起來精神不太好呢!不想再被誤會剛睡醒不妨嘗試「砂糖系女孩」的穿搭,她們擅長將飽和度高的色系融入穿搭卻又不至於突兀,讓整體散發出溫柔甜美又活潑的氣息,編輯此回便整理了三套甜而不膩的穿搭,無論上班、上課、約會都再適合不過了!

甜度40%: VANS  ANDERSON .PAAK 聯名款,上班這樣搭朝氣十足!

VANS ANDERSON .PAAK Old Skool Soulito 定價$2,580

上班如何穿的得體又不無聊,下班還能直接和朋友出去聚餐?以冬天不敗的針織毛衣做開場,色系上選擇今年冬季相當流行的藕紫色,看上去不僅溫柔還十分顯氣色,覺得過於簡單那就在內裡疊加一件襯衫來增加層次感,遇上會議時只要套上西裝外套立刻顯現專業知性!

而腳下踩的鞋款更是充滿看點,正是 VANS 與品牌首位音樂大使 Anderson .Paak 共同打造的專屬系列鞋款「 Old Skool Soulito 」,以經典鞋款 Old Skool 為基底,鞋面上以秋冬感滿滿的燈芯絨面料呈現出粗細交錯的條紋,讓視覺上更具豐富性,搭配上女孩們最愛的薰衣草紫,營造出微甜又不失個性的獨特氣質。

VANS ANDERSON .PAAK Old Skool Ziti 定價$2,780
VANS ANDERSON .PAAK Old Skool Soulito 定價$2,580 

此次聯名系列採用大膽的鞋面材質與充滿玩味的撞色,如此充滿童趣的鞋款,靈感來源便是  ANDERSON .PAAK 的孩子們,另一款 Old Skool Ziti 更大玩撞色將藍、紫、綠、黃 融入其中,每個角度都能呈現不同的面貌,再以厚實的麂皮與異材質拼接,呼應靈感來源打造出不受想像限制的設計,不論男女都能駕馭出冬季氛圍十足的時髦穿搭!

甜度60%: VANS  Style  36  Decon  SF ,青檸薄荷打造清新甜美 上課 LOOK

VANS Style 36 Decon SF 定價$2280

想到早八起床上課,一點打扮的動力都沒有了,那就套上一件百搭的大學T,而顏色選擇非常重要!此款 VANS 拼色大學T將袖子拼接上亮眼的黃色,領口則以粉色滾邊點綴,整體俏皮又不失設計感,再穿上一件燈芯絨長裙為穿搭注入溫柔氣息,日系甜美感的上課穿搭便完成啦!

上課通勤要走不少的路,球鞋是最好的選擇,而要完整穿搭最重要的小細節也是鞋款, Style 36 Decon SF 以清爽的薄荷綠為基底,經典的波浪 LOGO 則染上酸甜的檸檬黃,剛好與上衣的袖子相呼應,說到 Style 36 Decon SF 受到愛戴的理由,流線外型上不像其他鞋款的剛硬更多了一絲柔和的親切感,搭載舒適彈性 UltraCush 鞋墊,上班上課的通勤族們最在意的腳感都顧到了,清爽甜美的配色週末出門走跳也是亮點所在!

甜度100%: VANS  FLOUR  SHOP 跨界聯名甜的恰到好處,約會這樣穿不心動都難!

               

最後來到週末約會穿搭女孩們肯定是要別出心裁的打扮一番,穿上 FLOUR SHOP 聯名短版上衣與高腰工裝短裙,利用小心機讓身材比例更加分,正面簡約的 LOGO 搭配領口招牌的棋盤格又甜又帥,轉身一瞧原來亮點都在背後呀!Q版烘焙手套象徵了 FLOUR SHOP 蛋糕店,連 VANS 經典標語「 OFF THE WALL 」也一改硬派換上了繽紛的色彩。

VANS X FLOUR SHOP Super ComfyCush Sk8-Hi  定價$3,980

想為造型增添吸睛度,背上 FLOUR SHOP 聯名款所推出的亮片小包就對了!肩帶加入彩色的棋盤格不僅與上衣領口呼應更能與鞋款上的彩虹搭配,使整體增添一致感,而說到小心機;腳上的  Super ComfyCush Sk8-Hi 可是沒再讓的!特別加入誇張的雙重厚底鞋底,讓雙腿視覺比較更為纖細修長, 鞋身內外兩側與鞋帶孔上綻放的彩虹都夢幻到不行,這身充滿巧思的穿搭,不過份少女卻又恰到好處的甜美與帥氣,約會穿這套,另一伴不心動也難呀!

VANS X FLOUR SHOP Super ComfyCush Sk8-Hi 定價$3,980
VANS X FLOUR SHOP Old Skool 定價$2,780
VANS X FLOUR SHOP Old Skool V 定價$3,280
VANS X FLOUR SHOP Classic Slip-On 定價$2,180

此回 VANS 與美國知名彩虹蛋糕店 FLOUR SHOP 聯手將女孩們為之瘋狂的彩虹、亮片、獨角獸等夢幻元素通通注入其中,採用全皮革的 Old Skool 將彩虹線條置於鞋頭與鞋跟,懶的綁鞋帶也可選擇閃耀著銀色亮片採魔鬼氈造型的 Old Skool V ;及鞋面上散落著童趣卡通圖案能一套就走的 Slip-On ,每雙鞋款都如同一塊精致的甜點,不只擁有令少女心爆發的外表更有許多值得細細品味的小巧思,這個冬天一甩沉悶的色系,就用 VANS 開始嘗試砂糖系穿搭吧!

 

【販售店鋪】VANS直營店及ABC-MART

《Vans直營店資訊》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0號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新光-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1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五福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更多詳細資訊:VANS Instagram VANS 官方臉書粉絲團

 

 

 

 

 

Editor_Joy ( @im_joyjoyjoy )
Photographer_ CCW( @ccw_bewild )
Model_林子珊Hana ( @hana4hana4hana )
Make Up & Hair_Xinni ( @xinni0611 )

Design _ Kiwa
Special Thanks_ G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