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選對單品凹造型就簡單啦!想當潮人,搭這咖 UAG 潮流後背包準沒錯

預算有限但慾望無窮,想必是許多小潮人要煩惱的問題,畢竟不是人人都是志龍哥,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所以這時候,選擇百搭的單品就很重要啦!一件抵多件,把每套都搭出不同的味道,身邊還有誰敢不承認你是穿搭達人?

尤其在包包這種單價偏高的單品上,肯定得選擇百搭款才能常常背,這次選擇介紹兩種 UAG 百搭包,並邀請到服裝主編 Eddy,親自為各位示範兩套現今最火的潮人穿搭。

多口袋防水機能風x

陰雨綿綿的冬天,最適合穿機能感衝鋒大衣出門了,一件就夠帥,也不需要絞盡腦汁做搭配,但為了減少單調感,這次撇除暗色系大衣,反而選擇鮮豔的紫橘撞色衝鋒大衣做搭配,為這陰鬱的天氣點綴一些活潑的氣息。但為了不過度張揚,下身著同品牌的黑色系長褲,不僅修身、還讓整體搭配一致和諧,再踩上白色 ACRONYM x Nike Lunar Force 1,每個單品都是超經典,經典加經典,絕對沒人有話講啦!

包包的部分,選擇 UAG 潮流後背包,一樣是低調黑色與下半身做呼應,不搶走紫橘撞色防水大衣的風采,反而是襯出了全身的穿搭重點,畢竟百搭單品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不喧賓奪主。此包選用防潑水彈道尼龍布料,拍攝當天下著大雨,內層卻絲毫沒有被淋濕噢!外型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貼合使用者的背部,而且不過度寬大,不會讓人有種被包包壓垮的視覺感。

多層次收納空間、18 公升大容量,足夠日常所需,無論筆電、水壺都可以被安穩的保護;肩背帶上的扣環設計,可以掛上任何需要隨時拿取的物品,多層次、多口袋、多用途,這就是機能風的精髓所在啊!這樣的搭配,誰還能有意見?

日系職人休閒風x

第二套風格,服裝主編 Eddy 選擇了 Smart Casual 的風格,著用 Levi’s 的經典復刻黑色燈芯絨長褲,上身內裡是條紋拼接襯衫,比起一般純白襯衫,多出了一點頑皮感,最後搭上軍綠色的寬版棉夾克,再次弱化了襯衫了拘謹,卻一點都不失質感,最後踩上灰色 New Balance 2002R,完全就是此次穿搭的精髓,鋒芒外露卻不過分張揚,一個日系職人就此誕生。

包款部分選用 UAG 15 吋筆電包,可以手拿,也有附肩背帶提供肩背的選擇,特殊的織帶設計,反而帶有一點軍事風格,讓電腦包不是一成不變的外型,無論是上班或者上課都非常適合。

若是覺得 15 吋太大,還有 13 吋的款式做選擇,軍綠色看起來又更休閒了一點呢!一樣在包包上設計了特殊扣環,可以掛住任何隨身物品,在這套服搭中,Eddy 選擇了兩色 Airpods pro 保護殼,與外套呼應的軍綠色以及和包款 LOGO 搭配到的亮橘色,原來保護殼的配色也是有講究的啊!

看完了這兩套穿搭,你是不是對百搭的包款有一些想法了呢?一個有搭配價值的百搭單品真的非常重要!款式選對了,該帥的時候帥、該有質感的時候有質感,誰還敢說你不會搭?而且這兩款 UAG 潮流包 CP 值非常高,適合精打細算的讀者!凹造型不難,選對產品就簡單多了。

同場加映x

上述穿搭中的耳機殼都是 UAG 新款噢!耐衝擊防塵保護殼,硬式與軟式兩種可供選擇。

潮流包款 / 耐衝擊防塵保護殼 購買資訊:

UAG 台灣總代理 UAG Taiwan Distributor
UAG台灣官方蝦皮旗艦店

(新款陸續上架中,開賣時間請洽 UAG 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