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爆片場飆粗口噹劇組人員 湯姆克魯斯爆氣理由曝光網讚「最佳典範」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紅透半邊天,長相帥氣為人和藹,親民形象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湯姆克魯斯早前投入拍攝《不可能的任務 7》,劇組因疫情數度中斷拍攝,好不容易復工,就傳出阿湯哥在片場飆罵劇組人員還氣到爆粗口, 2 分鐘音檔流出引發熱議。

湯姆克魯斯(左二)投入拍攝《不可能的任務 7》。(圖取自 IG)

歐美地區新冠疫情持續升溫,許多拍攝都被迫暫停,而《不可能的任務 7》在疫情期間開拍,還跑遍歐洲各地取景,阿湯哥為避免工作人員染疫更是費盡心思,砸大錢包郵輪當飯店,避免接觸當地人士,將防疫做得滴水不漏,但 10 月在義大利拍攝時,仍傳出 12 名工作人員染疫。

湯姆克魯斯相當重視防疫。(圖取自 IG)

今年 12 月初,劇組回到英國攝影棚拍攝,阿湯哥將防疫標準再升級,更加嚴厲檢視劇組的防疫措施是否有落實。英媒《太陽報》近日公開 2 分多鐘音檔,內容疑似是湯姆克魯斯在片場飆罵劇組人員。貌似是有 2 名工作人員未遵守規範保持社交距離,讓湯姆克魯斯當場氣到爆粗口,嚴厲斥責「你們再被我看到一次,就他 X 的給我滾蛋」。

阿湯哥被媒體爆料在片場飆罵工作人員。(圖取自 IG)

錄音檔中,湯姆克魯斯語帶憤怒的說有許多人因疫情失業,劇組還能繼續拍攝有飯吃,正是因高規格的防疫,為了讓拍攝得以順利進行,他每晚都會跟相關單位討論相關事宜,可見阿湯哥肩負重任壓力不小,要這些人別當害群之馬,到時搞得整個劇組都失業。雖然該錄音檔並未被證實是否為真,但這個爆氣原因曝光仍被網友讚爆「帥死了」、「說得真好」,大讚阿湯哥是防疫的最佳典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