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鄧紫棋挑戰 10 段高音留言捧場,「行走 CD」林俊傑被誤當酸民慘遭粉絲嗆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演唱過〈光年之外〉、〈泡沫〉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受封「鐵肺歌后」。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 PO 出飆 10 段高音的影片,讓粉絲超驚艷,還引來金曲歌王林俊傑留言捧場,結果卻意外發生小插曲,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鄧紫棋近日自拍影片挑戰「7 段 Bad Romance」,但她覺得唱 7 段不過癮,還自己加碼變 10 段。只見鄧紫棋用她招牌的嘹亮歌聲唱起 Lady Gaga 代表作〈Bad Romance〉,不間斷的一直升 key ,看起來毫不費力,最後用渾厚美聲完美收尾,輕鬆完成挑戰,讓人看了讚嘆不已。

有趣的是, 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Easy」,認為這對鄧紫棋來說根本是小事一樁,結果似乎有粉絲誤以為他是酸民,馬上替偶像回嗆「有鍵盤就行?」但仔細一看,這位「酸民」來頭可不小,此人正是人稱「行走的 CD」林俊傑。

沒想到,本尊出馬竟被當成鍵盤俠,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委屈俊傑了」、「對他來說,應該 easy」,要那位仁兄「擦亮眼睛看清楚他是誰」。而鄧紫棋也跑來幸災樂禍笑虧「鍵盤俠,你什麼時候出動」。

鄧紫棋今年在歌壇大放異彩,先是拿下人生首座金曲獎,日前又抱回 MAMA 「最佳亞洲藝人」,音樂實力備受國際肯定。

 

source / Weibo、IG @gem08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