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 10 年再度聖誕回歸!一覽全新 Nike KOBE VI Protro 改變四大重點,這蛇毒讓曼巴粉怎能抵擋!

KOBE VI 最初發表於 2010 年,在此之前,KOBE IV 展現了輕量、低筒球鞋的優點,KOBE V 則調整了鞋面的設計,以提供球員更好的場上表現。而 KOBE VI 透過鞋身紋理和設計細節與 “黑曼巴” 特色相結合,是簽名鞋款中將偉大傳奇球星-Kobe Bryant 個人元素與球鞋產品巧妙融合的絕佳範例。時至今日,KOBE VI 發表了 Protro 版本,主要更新展現在以下幾方面:

新的鞋型設計更具速度感、輪廓線條更為流暢。

前腳掌搭載 Air Zoom Turbo 氣墊,提供全方位的回彈回饋,以滿足運動員在場上移動時的急停與瞬間起跳。

鞋後跟採用更加柔軟、回饋效果更強的緩震泡棉,提供良好的穿著感受。

外底花紋擴大了鞋底與地面摩擦的面積,幫助球員在切入時,能夠更快速、動作更俐落。

KOBE VI Protro 亮綠配色將在 12 月 25 日於 Nike.com 進行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