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兒早產出生僅 1000 公克 「全身插管」余文樂難過落下男兒淚

39 歲港星「六叔」余文樂 2017 年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子「Cody」余初見,本月 5 日余文樂發文宣布愛女「初心」提前報到,而王棠云 16 日發文分享女兒出生時的情況,當時女兒因早產處於危險期,一直待在加護病房內,讓余文樂看了都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余文樂 5 日發文宣布女兒提前報到,已順利度過早產危險期返家,他才放心曬娃照向外界報喜「歡迎我的小情人」。而他的愛妻王棠云 16 日也在 IG 發文吐露早產心聲,直言這是她「目前人生最痛的經驗」,每次回想都還是會想掉眼淚。

王棠云透露懷孕 28 週(約 7 個月)時,女兒已著急的想出來,她趕緊住院安胎,醫生表示撐到至少 28 週,小孩的存活率會高很多。本以為過幾天就能出院回家,沒想到,在快 28 週的某天晚餐時,羊水突然破了,醫師開始說明所有早產兒可能會面臨到的狀況,讓她數度情緒潰堤,最後女兒還是提前來報到了。

當她看到躺在保溫箱裡的女兒「頭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甚至更小,這 1000g 的小身體上這麼多管線」,當場崩潰,自責沒把女兒保護好,讓她這麼辛苦的來到這個世界,即使平時很堅強的余文樂,見到女兒的第一眼也是「一直掉眼淚」。所幸愛女已經成功過關平安返家,這段辛苦煎熬的歷程讓許多藝人朋友及粉絲看完都留言直呼「媽媽真的很偉大」,也祝福余家二寶平安健康長大。

 

source / IG sarah9_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