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跨年只看這部!兩大影帝劉德華、劉青雲主演《拆彈專家2》即將在台上映 #文末贈票

香港警匪億萬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提前於跨年檔期於台灣上映,今天公佈電影的終極預告,可以見到核彈危機下帶來巨大威力,這次電影場面超越以往的規格,劉德華和劉青雲聯手對抗核爆的恐怖威脅。

預告中也可以見到劉德華和劉青雲在片中的友誼隨著劇情發展不停變化,劉德華成為爆炸案嫌犯,劉青雲只能咬牙追捕他到案,劉德華說:「我的角色一直在緬懷過去,劉青雲則是活在當下,一對起戲來就很有火花。」他更大讚劉青雲演技過人,「我準備時就一直在琢磨,他怎麼可以把台詞說的那麼好,到現場發現,他一開口就可以立刻把我帶到那情境之中。」他更自我調侃說:「劉青雲演戲一直非常好,我以為我進步了,但這次發現我還沒追上他。」

劉德華這回也自我挑戰,演出殘障的拆彈專家,只見他左腿戴著義肢,捲入一宗可怕的核爆危機,在他追尋真相的過程中,核彈危機一觸即發,讓他分秒必爭,劇情也更為衝擊。除了兩大影帝的精彩演技之外,《拆彈專家 2》中的特效場面更是讓導演邱禮濤費盡心思,力求在場面上讓觀眾更有新鮮感,導演事前做足準備功夫,不但詳細研究香港赤鱲角機場,青馬大橋的實際數據,將大銀幕上的視覺衝擊建立在更可信的基礎之上。 《拆彈專家 2》將在 12 月 31 日於台灣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拆彈專家 2(台灣)」官方 Facebook 臉書粉絲團查詢。

COOL x《拆彈專家 2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拆彈專家 2》首四日電子交換卷序號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109/12/31~110/01/03可使用)

※本次活動僅提供線上領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27 23:59 止

領獎時間: 12/28 (一) – 12/30(三) 14:00~17: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中獎名單:Smail-wei WU、Lai Eva、Faye Wu、司徒凱、史威格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華映娛樂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跨年要是沒看《拆彈專家 2》,明年就會衰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2  2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