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一送一超划算?快艇續約 George 後,美媒透露 Leonard 也打算長期留在球隊!

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圖/取自推特)

洛杉磯快艇之前宣布用 4 1.9 億美元綁住球星 Paul George ,當時外界對於這筆操作都感到狐疑,不過如今看起來對球隊的確有正面影響,NBA記者 Michael Scott 在報導中指出, 快艇有機會一起留下在球隊續約 George 後,預計  Kawhi Leonard 也打算長期留在快艇。

George 今年季後賽發揮不佳,而且季後還爆出球隊內許多人對他有特權相當不滿,因此許多人認為快艇這麼快就決定奉上一筆超級頂薪合約給他,並不是明智的選擇,等同於提前鎖死了球隊之後做出調整的可能性。

然而也有消息指出,上一季的表現讓 George 身價大跌,考慮到他過往曾經逼宮溜馬的事蹟,因此他現在在市場上的交易價值不大,而續約反而能增加在談判中的籌碼。

不過如果 Leonard 會因此而願意在明年續留快艇,那一切的操作都是值得的, Scott 指出,「隨著喬治續約,相信 Leonard 將會長期留在快艇隊。下賽季他擁有價值 3600 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如果他跳出合同,他將成為 2021 年夏天的非受限自由球員。」

目前公鹿「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詹皇」 LeBron James 和「 AD Anthony Davis 都已經續約,如果 Leonard 明年投入自由市場,勢必遭到許多球隊瘋搶,屆時快艇不一定能將他留下。

雷納德打算長期待在快艇。(圖/取自Clippers Nation Twitter)

因此要是能在今年開季前就談妥他的合約,不僅對球隊長期經營來說有幫助,甚至也能在新賽季帶給陣中球員安定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