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lin〈甜秘密〉大談「人豚戀」飆演技!廖人帥導演兼編劇「太藝術」粉絲難接受

天后「Jolin」蔡依林一結束「Ugly Beauty」世巡高雄場,就兌現承諾釋出粉絲敲碗 2 年的歌曲〈甜秘密〉MV ,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操刀, Jolin 在 MV 中大談「人豚戀」,最後還生下人豚寶寶,讓粉絲驚呆了。

〈甜秘密〉MV由廖人帥(右)擔任導演兼編劇。(合成圖,取自臉書)

Jolin 16 日晚上公開〈甜秘密〉MV ,主題是「暗黑童話美人魚前傳」,找來專門講怪談的百萬 Youtuber 「老高與小茉」客串演出, 老高用平時招牌的開場白為這支 MV 展開序幕。

蔡依林 MV 找來百萬 Youtuber 老高特別演出。(圖擷自 YouTube)

Jolin 除了秀舞技,還在 MV 裡飆戲,飾演兒時遇襲被海豚解救,長大後與海豚相戀的漁村女孩。然而,這段禁忌戀情不被村民接受,最後海豚慘遭殺害。 MV 最後 Jolin 挺著孕肚現身,生下人豚寶寶。

Jolin 在 MV 中大談「人豚戀」。(圖擷自 YouTube)

〈甜秘密〉MV 長達近 6 分鐘,劇情像電影《水底情深》及《水行俠》的綜合體,頗有微電影的感覺。不過,可能故事情節太過獵奇,讓不少人以為自己理解能力有問題,甚至有許多粉絲看完氣炸,認為 MV 與歌詞完全不搭嘎「這真的沒在惡搞 Jolin 嗎?」但也有人給予鼓勵表示雖然無法跟歌曲做連結,但「很有創意」、「前衛」。

有趣的是,風格百變的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似乎對廖人帥的風格頗有興趣,轉發這支 MV 向廖人帥喊話「我也要」,沒想到,底下粉絲留言一面倒叫她「先不要」,還有人狂虧「明年廖導又要崩潰開罵金曲獎」,顯然藝術家的思維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