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有新消息!平價版「Apple Pro Lite」價格再省 20%,傳出 2021 上半年就上市!

Apple 今年下半年無預警的發表了 AirPods Max,為高規格的耳機投下了一枚震撼彈,雖然外形和效能都十分吸引人,但高達台幣 18,490 的定價仍然讓果迷們猶豫不決。不過小資一族也不用難過,最近又有消息傳出,Apple 已經預計將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另一款「AirPods Pro Lite」,顧名思義,就是入門級的 AirPods Pro,外型與原版一模一樣,只是少了主動抗噪的功能。

根據爆料透露,其實這款 AirPods Pro Lite 原本是預計將在 2019 年就上市,不過當時 AirPods Pro 的銷量太好,所以延遲了上市時間。價格預計比 AirPods Pro 再低 2 成左右,約為美金 199 元,這也是 AirPods 截止目前為止推出的第五個版本,想必上市後也會掀起一股討論潮喔!

source/apple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