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為防疫二度發飆,《不可能的任務 7》劇組人員驚傳集體走人!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紅透半邊天,親民形象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湯姆克魯斯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 7》拍攝因疫情數度中斷。 16 日,阿湯哥在片場飆罵工作人員的錄音檔流出引發關注,又傳出在他發飆後,已有 5 名工作人員離開劇組。

湯姆克魯斯正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 7》。(合成圖,取自 IG)

新冠疫情肆虐歐美地區,今年 2 月,《不可能的任務 7》劇組在義大利威尼斯拍攝被迫喊卡,由於疫情持續升溫,各國接連封鎖邊境,阿湯哥為此親自向挪威總理瑟爾貝克(Erna Solberg)請求入境拍攝許可。 9 月復工後,劇組才得以至挪威取景。片商預定明年 11 月上映,但拍攝進度因停工已延宕多時,為確保後續拍攝照常進行,湯姆克魯斯主動扛責,嚴格落實防疫措施。近日卻有 2 名工作人員沒保持社交距離,讓平時為人和藹的阿湯哥忍無可忍,直接在片場爆氣斥責兩人,還烙狠話再有下次就滾蛋。

阿湯哥為防疫在片場對工作人員發飆。(圖取自 IG)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湯姆克魯斯早前就曾開罵過一次,片場氛圍自此越來越緊繃, 15 日是他第二次發飆,大家火氣都很大,加上事情被媒體曝光,內部整個炸鍋,劇組人員才會紛紛出走。阿湯哥的二度飆罵,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喬治克隆尼力挺湯姆克魯斯。(圖取自 Pinterest)

近來正在宣傳新片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對於阿湯哥的暴怒表示理解,認為阿湯哥身為製片得對所有人負責「如果拍攝再度中斷,很多人都會失業」,「也許之前已發生過數十次類似的情況」,在壓力爆棚的情況下,他並不覺得湯姆克魯斯情緒過度反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