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閻家驊發文祝福 P.League+ 開幕戰圓滿開打,執行長陳建州感動回應:「感謝閻哥的支持與成全!」

讓全台籃球迷期待已久的 P.League+ 新職籃聯盟,終於要於本週六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正式開打了!因為 P.League+ 聯盟與各球隊的努力行銷,讓我們從先前的熱身賽就能感受球迷們入場的火熱熱情,只不過這籃壇睽違已久的盛況,也難免讓外界比較 P.League 與 SBL 之間的差別,因而掀起不少專家與粉絲間的口水戰,讓共同為台灣籃球環境的努力的目標些許受到影響。

然而就在本週 SBL 疑似針對 P.League+ 發布禁止「惡意跳槽」條款鬧得滿城風雨後,今天稍早看著 SBL 變遷的資深籃球人閻家驊,在個人臉書公開祝福本週的 P.League+ 開幕戰圓滿開打,而此貼文也得到 P.League+ 執行長陳建州轉發,對於過去十分照顧自己的閻總,黑哥也提到閻哥在他的籃球生涯中確實佔了一個很重要又難忘的篇章,最後也不忘感謝閻總的支持與成全,雖然現在雙方都在不同的聯盟努力,但相信只要是籃球人都希望這熱度與環境能夠越來越好,除了本週末要進場支持 P.League+ 外,SBL 例行賽也請球迷們不要錯過了喔!

謝謝閻哥一路以來的支持,沒有閻哥當年在台啤的提攜,絕對沒有機會累積各方面的經驗和資源創造現在的p.league

閻哥在我籃球生涯中確實佔了一個很重要又難忘的篇章,聯盟的開幕戰這禮拜就要開打了,我也希望把這個榮耀獻給閻哥,謝謝他的支持、更感激他的成全!

雖然現在沒辦法在同一個聯盟,但希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期待未來我們還能用不同的方式走在一起!

幫助台灣籃球有更好的發展。

再次感謝閻哥的支持與祝福⋯

黑人 陳建州發佈於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