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聖誕禮物連奎丁也頂不住啦!杜蕾斯獻上最狂聖誕禮 還可以讓朋友變情人?!

每當到了聖誕節,基本上不要太邊緣都會碰到一項難題,那便是:「聖誕節交換禮物該送什麼?」今天 COOL 編直接推你一個今年 #最狂聖誕禮物!這禮物連性感女神奎丁都頂不住,究竟是什麼神奇的遊戲?

Image via 奎丁YouTube

大人的床上遊戲 杜蕾斯激潤遊戲墊

經 COOL 編深入研究,是非常適合情侶兩人之間玩的西斯小遊戲。玩法非常簡單:掃描包裝盒後的 QR Code便能進入激潤之戰遊戲頁面,一人依指令將身體部位放到 24 個數字上,另一人進攻,循著指示,讓你一次體驗「激戰 18 招」!這 18 招看完 COOL 編可說是 OMG 到不行,杜蕾斯你真的確定要這樣玩唉?

Image via 奎丁YouTube

奎丁這樣玩之外 還可以怎麼玩?

身為一位充滿挑戰精神的 COOL 編,激發遊戲最大潛能也是必須要的。在簡單開箱了遊戲墊後,我們也想到了幾個適合炒熱氣氛的有趣玩法,讓大家一起參與這場杜蕾斯激潤遊戲墊的激戰!

COOL編玩法

這個玩法適合在破冰時使用,當然跟一群朋友也會是一個非常刺激的選擇,為了讓大家更快打成一片,這樣玩就對了!

首先來一個主持人,用 24 個有號碼的紙片抽籤,接著主持人隨意抓出 3 個號碼。其餘參加者隨機男女兩兩一組,在 15 秒內要想辦法在手牽著情況下,碰到指定的三個數字!

所謂患難見真情,有一起共赴遊戲墊的試煉,感情催化肯定是升溫再升溫!如此簡單又充滿雙人情趣的遊戲,就希望讓大家玩起來,搞不好能讓曖昧中的男女,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狂聖誕禮物 還不入手?

普通一點的你不愛,傻眼個性之選你不屑,要好好挑個送人你也懶,你就想成為全場焦點?這邊推薦你 2020最狂聖誕禮物:杜蕾斯激潤遊戲墊!

這個遊戲墊可不是隨便就能入手,它是購買杜蕾斯保險套組合的限量贈品!光從購買的動機上就可以知道案情並不單純!派對總是需要互動,互動總是需要契機。這份最狂大禮絕對能讓氣氛直接頂上去,還可以讓大家直接玩起來!

重點上面社會丁姐已經大推了,你怎麼能錯過呢?2020最狂也最貼心的聖誕禮「杜蕾斯激潤遊戲墊」。一組讓你們全部直接嗨起來!想要入手一組?現在到屈臣氏康是美杜蕾斯官網皆有隨指定保險套組贈送!

 

Info_杜蕾斯(官網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