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台妹最佳聖誕戰袍!WAVE SHINE 「奢華絨波光多環比基尼」女神氣場太強大!

2020 聖誕節就送女友應景又性感的比基尼吧!今年 WAVE SHINE 以「Christmas Rhapsody 聖誕狂想」為主題,全新推出別具冬季氛圍的限定新品 -「奢華絨波光多環比基尼」,採用秋冬大勢質感絨面料,並以搶眼的 18K 金屬裝飾環提升整體奢華氣息;下身更推出極致性感的丁字美臀款,堪稱 2020 最辣聖誕禮盒!

WAVE SHINE 奢華絨波光多環比基尼更推出限定兩大新色:胭脂紅迷人優雅卻不失女神氣場,在聖誕派對一片紅色穿搭中散發十足時髦品味;性感神秘的青石藍看似低調卻隱藏不住的強烈個性感,展現女孩獨特的冷調魅力。

款式上選定波光多環美型比基尼,單綁帶設計呈現自然美波效果,華麗金屬飾環與絨布激盪出高級質感;下身更貼心地推出兩款泳褲,丁字美臀款以大膽剪裁展現極致性感;害羞女孩則可以選擇經典的側綁帶提臀款,左右兩側綁帶可自我調節,既舒適又能保有小心機。

不只限定新品本身迷人,WAVE SHINE 更將「I Love Me」的 Monogram 老花圖紋融入禮盒包裝設計,即日起凡於官網上購買 1 套泳裝或 2 件上身即可獲得聖誕限定包裝禮盒。

Source / WAVE SH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