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送不賣!TENGA 推出價值千萬日圓「純金面紙盒」,害羞設計讓人一秒想歪!

說到男性的好朋友——日本成人情趣用品 TENGA,相信各位網友都很熟悉了!近年來品牌的設計創意又更上一層樓,推出了多款令人會心一笑的各種周邊商品。最近 TENGA 為了慶祝創立 15 週年的品牌生日,也大動作的舉辦抽獎活動,而首獎獎品則是這尊——號稱價值 1,000 萬日圓的「純金面紙盒」。

這款面紙盒高 15.5 公分,直徑約為 6.9 公分,除了面紙盒之外還會奉上量身打造的實木展示盒。讓幸運得主可以在玄關展示這款號稱是「史上最生動活潑」的面紙盒藝術品。這款面紙盒也是 TENGA 特地找來金工達人一起聯手製作,所以品牌也希望得主可以一起欣賞他的藝術價值,不要轉手當作黃金賣出啊~

只可惜抽獎活動只限定日本在地的網友參加,也希望這麼有創意的設計未來有機會常態化,讓所有的 TENGA 粉絲也可以一起入手這神創意的面紙盒囉!

 

source/news.livedo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