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革命情感仍在! KD 開幕戰強碰前東家勇士,先禮後兵「我愛那裡所有的人!」

Kevin Durant認為他轉隊和勇士首次交手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另一場比賽」。(圖/取自Nets Nation)

NBA 熱身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布魯克林籃網前鋒 Kevin Durant 本季終於健康復出,而他之後和前東家金州勇士的交手也引人關注,對此他在受訪時回應:「就只是另一場比賽罷了。」不會太關注外界的討論。

「這場比賽並沒有什麼故事,只是一場普通的籃球比賽而已。我和雷霆已經經歷過這些了,因此我並不想和勇士再經歷一遍,我愛那裡的所有人。」 Durant 在受訪時這麼說道。

前幾天籃網和巫師進行熱身賽, Durant 和 Russell Westbrook 在場邊歡笑交談,似乎已經冰釋前嫌,然而過去兩人曾經因為前者離隊而鬧矛盾,一度有「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這種感受 Durant 一直記在心裡,也不想重蹈覆仄。

Kevin Durant認為他轉隊和勇士首次交手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另一場比賽」。(圖/取自推特)

過去 Durant 回到雷霆主場出賽時,一拿球總是遭到現場球迷噓聲大作,有人還高舉「杯子蛋糕」的標語來嘲諷他,讓這位前雷霆「一哥」情何以堪。

有鑑於此, Durant 去年離隊時和勇士和平分手,彼此之間見面也都會打招呼,他也希望雙方能保持這種關係。 12 月 23 日兩隊將在開幕戰進行交手,屆時場面應該不會像上次這麼緊張對立了。

Source:ClutchPoi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