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趁著聖誕節犒賞自己一波!sacai、MMW 兩大鞋王聯名同步現身,年末最重磅都在本週販售!

下週就是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了,而這週對於各家品牌來說,勢必得加緊馬力,衝刺大家買禮物的這一波熱潮,因此像是 sacai 聯名第二波、Nike MMW 4 等年底最後的聯名鞋款也趕在這週重磅登場,難得碰上一年中最歡樂的節慶,不管是送給自己重要的人或是鞋迷們給自己的大禮,相信本週的鞋款都不會讓人失望,那我們就趕緊來一覽本週的推薦鞋款吧!

1.ASICS x Awake NY GEL-PRELEUS

2.Converse x Brain Dead Chuck 70

3.YEEZY BOOST 350 V2 SAND TAUPE

4.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5.Nike Air Max 95 Neon

6.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Zoom MMW 4

 

ASICS x Awake NY GEL-PRELEUS

📌定價:NT$ 4,580
📌販售日期:已發售

📌販售資訊:INVINCIBLE

image via ASICS

💡鞋款介紹:ASICS 繼 2019 年與知名街頭潮牌 Awake NY 推出聯名作品後,再度釋出全新力作!本次選用 GEL-PRELEUS 作為設計載體,以簡約的灰色鞋面搭配顯眼的藍綠色系元素,並於細節輔以視覺性極佳的豹紋,打破大家對於復古跑鞋的一貫思維,用時尚與潮流征服粉絲們的心。

 

Converse x Brain Dead Chuck 70

📌定價:NT$ 4,680
📌販售日期:已發售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INVINCIBLE

image via hypebeast

💡鞋款介紹:洛杉磯創意團體 Brain Dead 此回攜手 Converse,運用經典的 Chuck 70 與首款低筒 Bosey 鞋款,輔以解構與透明鞋面包覆等獨特設計手法,還加入了獨特的動物斑紋,推出的特殊鞋款令人腦洞大開、眼睛為之一亮。

 

YEEZY BOOST 350 V2 SAND TAUPE

📌定價:NT$ 8,800
📌販售日期:12/19
📌販售資訊:INVINCIBLEJUICE Taiwan

image via juiceTaiwan

💡鞋款介紹:寒冷的秋冬季節來臨,那當然少不了帶來一絲暖意的奶茶色系,本次 YEEZY BOOST 350 V2 SAND TAUPE 就以棕色系為基礎,並透過亮橘色等相當元素的組合,讓整體更添層次感,柔軟的 BOOST 中底帶來極舒適的腳感,喜歡 350 V2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定價:NT$ 5,800
📌販售日期:12/17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nike.com

image via sacai

💡鞋款介紹:經由先前我們 COOL 於 IG 發起的今年度鞋王問答發現,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無疑是許多人心目中 2020 年的 NO.1,除了聯名組合已經成為鞋迷間的人氣保證外,解構式手法所呈現的多層次鞋面,網布與麂皮的繁複交織、雙層式鞋舌加上誇張的後跟設計,都彰顯出阿部千登勢那不同於一般人的獨特美學思維,也是這雙鞋款之所以吸引人的最大原因。而繼上次的兩款配色後,今年初於時裝秀上大量曝光的紫色與綠黃也於年底正式推出,不同於上次的簡約方案,這次在色系的選用上更為大膽,有點跳脫一般球鞋顏色的感覺,相信能為潮人們在搭配上擁有更多選擇。

 

Nike Air Max 95 Neon

📌定價:NT$ 5,400
📌販售日期:12/17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INVINCIBLEPHANTACinike.com

image via sneakernews

💡鞋款介紹:今年 2020 年對於佔據球鞋歷史一大部分的 Air Max 系列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除了是經典的 90 三十週年外,也同時意味著相隔五年販售的 Air Max 95,同樣迎來整數的週年紀念,為紀念這不凡的里程碑,Nike 特別將 Air Max 95 系列作的首發 OG 配色 “Neon” 完美帶回,從解剖學中的人類脊椎受到啟發,獨特的鞋身輪廓、前後可見式氣墊窗等前衛設計,都讓這雙 Air Max 95 在當年引起不小的熱潮,尤其帶有帥氣螢光綠元素的 “Neon” 配色,更是在日本受到熱烈歡迎,還一度出現在《麻辣教師 GTO》的劇情中,從以上這些因素都能看到此雙鞋款為潮流文化帶來的重要性。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Zoom MMW 4

📌定價:NT$ 14,400
📌販售日期:12/21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INVINCIBLEPHANTACi

image via COOL


💡鞋款介紹:
本次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Zoom MMW 4 不同於之前曝光的黑色版本,反而是一襲簡潔的米灰色調加身,設計上則是承襲 Matthew M. Williams 一貫的金屬元素與特殊線條,從外型上來看,設計藍圖應該是出自於 Nike 新創系列的 ISPA Road Warrior 鞋款,以戰車履帶為基底打造的霸氣大底,結合了像是 Next% 兩顆 Zoom Air 的運動鞋元素,且這雙 Zoom MMW 4 還注入了更多 Matthew M. Williams 藝術思維,讓整雙鞋更具前衛感與時尚氛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