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爽壽星! 金曲歌王獻唱生日快樂歌 周杰倫、余文樂大咖齊聚幫「他」慶生

蕭敬騰近來加入日式料理戰場,生意好到一位難求。日前,他預告周杰倫將來餐廳用餐, 17 日周杰倫就在 IG 打卡,而且來的不只他一人,余文樂和林俊傑都現身其中,大咖藝人齊聚蕭敬騰新開的日料餐廳,幫魔術師好友陳冠霖慶生,看了令人稱羨。

周杰倫、余文樂、林俊傑一同到蕭敬騰的新餐廳用餐。(圖取自 IG)

周杰倫日前幫魔術師好友陳冠霖慶生,事後在 IG 曬出慶生影片,現場星光閃閃,除了他和昆凌,余文樂也帶剛生產完的愛妻王棠云出席,還有蕭敬騰及其經紀人 Summer ,林俊傑也前來共襄盛舉。影片中,三位金曲歌王齊唱生日快樂歌,陣仗之大,讓網友看了超級羨慕,直呼這才是真正的壽星最大。連林俊傑都笑稱「我生日都沒有這種待遇欸」,周董也忍不住虧「今天的壽星應該很開心,有這麼多帥哥陪你過生日。」

一群明星齊聚替魔術師陳冠霖(右二)慶生。(圖取自 IG)

蕭敬騰副業經營有成,繼手搖飲及乾拌麵後,近來又砸大錢投資開創高級日式料理「渡邊」餐廳採熟客預約制,一天只服務 10 名顧客。目前預約已排到明年 3 月,搶手程度連蕭敬騰自己也沒料到,直到要幫媽媽辦壽宴,才發現當天已預約額滿,讓他忍不住抱怨「為什麼我開的店,連我媽媽都吃不到」,最後還是經紀人 Summer 致電與當天訂位的客人們一一協調才喬到位子。如今,一群明星登門用餐,預約肯定難上加難,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