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動漫產業蓬勃發展!Netflix 新增:《漫威:X戰警/金鋼狼》

前回 Netflix 串流媒體平台,親自證實將開拍《幽遊白書》真人版後,此番該公司更於網站內將《漫威:X 戰警》、《漫威:金鋼狼》加入其陣容。

而這兩個系列是由 Marvel Entertainment 和日本動畫工作室 Madhouse 於 2010-2011 年合作的一部分,且在知名漫畫家 Warren Ellis 的執筆下,將以日本做為故事背景以 12 集數的敘述方式,來重新表達人們熟知的英雄。像是在《漫威:X戰警》中,連同 Professor 在地團隊將到日本對抗敵人, 《漫威:金鋼狼》則記述了 Logan  對愛的追求。建立在近年動漫產業的蓬勃發展,想必未來 Netflix 會釋出更多其類型,來銜接青年族群的愛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