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DO雷達表2013巴賽爾新錶款 科技、設計全面進化

向來以高科技陶瓷材質技術引領風潮的雷達表(RADO)今年展現了在功能研發與外型設計的不凡成果,不但首創陶瓷觸感控式裝置腕錶、嶄新材質展現無比輕盈感,更因應運動市場需求,推出全新網球系列腕錶,多樣化設計展演運動場上的專屬動感!

大繁若簡—伊珊莎系列Esenza Ceramic Touch

世界首款全陶瓷觸控式腕錶,是製錶技術和材質的全新創舉,善用陶瓷天生的絕緣特質,只要透過用手指於錶殼邊緣輕按和輕掃即可設定時間,無錶冠設計,只需輕觸邊緣,即可調節時間。黑、白兩色。

白漾鑲鑽腕錶 建議售價100,000元

打破常規—DiaMaster RHW1限量腕錶

嶄新材質─Si3N4 TiN為雷達表近期研究和開發的一種高科技陶瓷複合物,其重量極輕是標準陶瓷的1/2,且為不鏽鋼材質的1/7倍輕,呈現更加輕盈的舒適質感。全球限量2000只。

DiaMaster RHW1手動上鍊腕錶(限量錶) 建議售價160,500

雷達表的另一張王牌—HyperChrome 皓星系列腕錶

近年來雷達表持續於運動市場耕耘,並邀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網球球星安迪‧穆雷(Andy Murray)擔任品牌代言人,自此雷達表全力馳騁球場。此次皓星系列(HyperChrome)共推出3款全新腕錶,首款Glam Slam腕錶,以網球「大滿貫」為名,打造完美揉合鑽石和黃金的夢幻組合。

HyperChrome Glam Slam自動計時碼錶 建議售價392,700元

HyperChrome UTC腕錶 建議售價119,800元

雷達表服務專線:02-2173-23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