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一戰只能打 3 分鐘,林書豪心死再度離隊!教練:「他想去能有球權的地方」

林書豪秀冠軍戒指。(圖/取自LinSanity Fan Club Twitter)

根據《 Bleacher Report 》報導,由於出賽機會太少,而且沒有足夠球權,因此華裔球星林書豪決定離開 G League Ignite 隊,去其他地方另尋重返 NBA 的機會。

聯盟即將開季,但林書豪卻還沒找到新東家,日前他選擇加盟發展聯盟 Ignite 隊,爭取曝光機會,但上一場比賽卻只獲得3分鐘的上場時間,沒有任何得分進帳,也讓他心死,決定離隊。

林書豪加入發展聯盟Ignite隊。(圖/取自ClutchPoint Twitter)

Ignite   隊教練 Brian Shaw 受訪時坦言,林書豪已經離隊,因為他覺得這裡無法給他太多表現機會,現階段球隊主要目標是培養像是 Jalen Green Jonathan Kuminga 這些選擇跳過大學、直接加入聯盟的年輕人才。

「所以我認為他(林書豪)想去一個可以掌握球權的地方,獲得上場時間,並展示他可以為   NBA   球隊貢獻什麼而努力。」 Shaw 相當直白的這麼表示。

林書豪曾在紐約尼克創造「林來瘋」。(圖/取自LinSanity Fan Club Twitter)

然而目前 NBA 熱身賽已經開打,各隊球員名單大致上已經確定,林書豪以現在的競技狀態來看,要獲得一紙保證合約的可能性不大。他可能接下來只能等待季中是否有球隊需要補強,或是因為傷兵而不得不尋求新戰力加盟,才有機會。

Source:Bleacher 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