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終新居必備家電!Miele G7000 系列洗碗機旗艦登台,中式碗籃機關超多看了好心動…

這幾年網路流傳著「三機救婚姻」的金句,簡單來說就是在添購「掃地機、洗碗機、烘衣機」後,或能有效減少夫妻摩擦並維持婚姻幸福。而今回有著「德國夢幻逸品」美稱的百年精品家電品牌 Miele,隆重在台推出全新 Miele G7000 旗艦洗碗機系列,看完導覽好想要有個大廚房喔……

Miele G7000 洗碗機

2020年末,嘉儀企業代理的德國Miele精品家電推出新品G7000系列洗碗機。

Miele G7000 系列洗碗機搭載多項超越業界的獨家科技與專利技術,包括世界首創洗碗機內建智慧投放功能,「AutoDos 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結合「PowerDisk All in 1 智能洗劑盒」,每次洗程該放多少洗潔精不再憑感覺;以及更臻完美烘乾的「AutoOpen 自動開門烘乾」技術與專為台灣等亞太市場開發的「全方位中式碗籃」等特色,加上原本 Miele 全系列洗碗機都具備的最高溫度 75 度洗程、三層碗籃與三隻全尺寸沖水臂,沖洗更徹底無死角。

Miele 自動洗劑投放系統

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為 Miele 獨家專利技術,可視該趟洗程狀況,自動投放所需洗劑份量。

2020 年歲末,嘉儀企業發表 G7000 系列旗艦級洗碗機,提供三款不同需求的機款,分別為:G710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G731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G7364C SCVI 全嵌式洗碗機。三款洗碗機建議售價分別為G710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 NT$71,000元、G731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和 G7364C SCVI 全嵌式洗碗機皆為 NT$82,000元,Power Disk建議售價為 NT$500元。

Source / 嘉儀企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