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眼花了嗎?百事可樂將推出「Cocoa-Cola 可可可樂」,除了巧克力還外加棉花糖香氣!

可樂界的兩大巨頭,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除了經典的原味之外,偶爾也會腦洞大開推出多款不同調味款可樂,像是櫻桃可樂、香草可樂這幾款長青的特殊口味,相信不少可樂迷都曾經嚐鮮過。而在 2020 年的年底,百事可樂也忽然無預警的宣布即將推出「Cocoa-Cola」可可可樂!

當然,百事可樂也幽默地運用了可可與死對頭——可口可樂的諧音,讓人會心一笑。百事可樂也特別賣了關子,在推特中寫道「如果推文轉發超過 2,021 條,百事可樂將會正式推出這款最新配方」。當然,熱情的粉絲迅速就轉發超過了這個數字,從形象照看來,除了加入可可之外,還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棉花糖風味。相信再過不久各位可樂迷們就可以和新口味見面了,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忍不住想立刻嚐鮮了呢?

 

source/pepsi@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