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淨化儀式!? Irving 重返波士頓賽前出現詭異舉動!「燒鼠尾草繞場」眾人看傻

布魯克林籃網主控 Kyrie Irving ,今天將和前東家波士頓塞爾提克進行熱身賽,然而賽前他卻在 TD 花園球場中燃燒鼠尾草,讓人無法搞清楚他到底想幹什麼,許多媒體也錄下了這一刻,引發球迷討論。

Irving 今年冬天脫序舉動不少,先是「關鍵球」的言論讓昔日隊友 LeBron James 失望,之後又禁止媒體採訪而被罰款,也遭致外界對他漫天蓋地的批評。

Irving最近發表了不少言論都相當爭議。(圖/取自Nets Nation)

今天回到前東家塞爾提克主場打球, Irving 賽前燃燒鼠尾草,並拿著煙香繞著球場灑了一圈,讓人無法理解他的意圖。

而在各大體壇網站,也有許多人針對他的行為做討論,有些人偏激的批評他「中邪了」,但也有人認為他 Irving 應該就是希望藉由這個儀式為大家祈求好運而已。

鼠尾草的花語是光明磊落、真實的自己,而過去在歐美也有一些儀式藉由燃燒鼠尾草並用煙幫助人或空間進行淨化,因此 Irving 或許並沒有惡意。不過這畢竟是公共空間,做這種爭議舉動似乎有些不太妥當。

Source:NB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