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狼人殺偶像」被控只去有錢學校跑活動?!網友爆氣揚言脫粉婁峻碩高 EQ 回應了!

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憑藉《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打開知名度,加上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人氣水漲船高,但人紅是非多。近日,有網友爆料他「只到有錢的學校跑活動」,對此,婁峻碩親上火線回應。

婁峻碩人氣火紅,工作行程滿檔,許多校園演唱會也爭相發出演出邀約。豈料,近日卻有網友發限動控訴,婁峻碩以「個人因素」為由,婉拒該校的演出邀請,去另一間學校開唱,讓網友氣炸,狠酸「ㄏㄏ,好棒,個人因素 = 我要賺錢」,還放話要脫粉。

該網友還指控他只去「比較有錢的科大或私立學校跑活動」,讓婁峻碩無奈發限動解釋,兩校的演唱會在同天舉行剛好撞期,對方先行與他們敲定演出,「你們還沒跟我這邊確定,於是我去另一間唱,哪來的放鳥問題?」再者,兩校開的演出費價碼相同,何來「只去有錢學校」之說,讓他無奈直呼「這樣亂指控真的是不行捏」。不過,婁峻碩還是很大氣向網友表示「對於沒辦法到貴校演唱,覺得很抱歉也很可惜」,高 EQ 回應再度圈粉無數。

婁峻碩近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廣告代言接不完,不只舉辦見面會,還開了個人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而 2021 年的跨年晚會也有他的身影,台北、台中連跑兩場跨年演出,儼然是音樂圈的當紅炸子雞。

source / IG @shoumethemoneyx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