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你可能不知道蓋茨比潮翻了!《大亨小傳》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最近有去戲院看《鋼鐵人3》,尤其是3D版的,應該會看到《大亨小傳》的預告片,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會想看嗎?會感興趣嗎?與其等朋友告訴你超好看的,不如這次換自己來說。而且新版《大亨小傳》電影,真的很有看頭呢。

text_Gregory, photo_華納兄弟

這麼說好了,光以場面而言可以說是全面進化過的《紅磨坊》,而且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除了演員之外,拍攝團隊幾乎都是《紅磨坊》的班底。就算沒看過《紅磨坊》,也聽過當時的主題曲吧。克莉絲汀、美雅Mya、紅粉佳人P!nk、莉兒金Lil’ Kim,四個女歌手頂著大濃妝,並且有著當時如日中天的蜜西艾略特Missy Elliot擔任製作(兼客串),合唱了當年橫掃全世界排行版的〈果醬女郎Lady Marmalade〉。所以這回既然要更上層樓挑戰,而且已經是眾所皆知的爵士年代,也有可能因為故事背景在紐約吧,於是就力邀嘻哈天皇傑斯Jay-Z擔任執行製作人。

◇《大亨小傳》電影花絮︰Hip-Hop遇上Jazz(快看Jay-Z穿了啥牌T-Shirt!)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