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 歲男童年賺 8.3 億蟬聯「全球最賺 YouTuber」寶座 6 歲女童觀看次數達「390 億」狠甩冠軍

富比世雜誌(Forbes) 18 日公布 2020 年「全球年收入最多 YouTuber」名單,榜首為美國德州 9 歲男童萊恩(Ryan Kaji),他靠玩具開箱年收入高達 29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8.3 億元), 3 度蟬聯冠軍寶座。

萊恩蟬聯「全球最賺錢 YouTuber」冠軍。(圖取自 IG)

萊恩於 2015 年開設 YouTube 頻道「萊恩的世界」(Ryan’s World)以玩具、遊戲開箱為題材,被他介紹過的商品都會熱賣,甚至銷售一空。光是主頻道就為他賺進 2950 萬美元,而他目前共有 9 個頻道總訂閱人數 4170 萬,觀看次數 122 億次,其中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充氣溜滑梯上的巨大雞蛋驚喜玩具挑戰」,觀看次數高達 20 億。

萊恩靠其他品牌玩具賺進大把鈔票。(圖取自 IG)

據英國《衛報》報導,除了 YouTube ,萊恩還靠其他品牌玩具和服飾賺進 2 億美元(約新台幣 56.3 億元)。此外,他近期與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簽約,外傳是價值數百萬美元的電視連續劇。

6 歲女童拉辛斯卡雅的頻道觀看次數高達 390 億。(圖擷自 YouTube)

年僅 6 歲的俄裔美籍女童拉辛斯卡雅(Anastasia Radzinskaya)也不遑多讓,她也以玩具開箱及做家事年賺約 18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5 億 2540 萬元)。雖然年收入僅排名第 7 ,但目前有 11 個頻道的她,訂閱人數加總超過 1.9 億,且觀看次數高達 390 億次,狠甩冠軍與其他 YouTub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