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nhub 大掃蕩刪千萬支影片! 數學老師慘成受災戶拍片自嘲 網封「永遠的數學男優」

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近來陷入未成年性暴力影片風波,官方承諾改善並大量刪片。其中,數學老師張旭經營的頻道也慘遭下架,數月來的心血付諸流水。事後,張旭在 YouTube 拍片吐露心聲,無厘頭風格再度引發關注。

Pornhub 近期因平台內容涉及非法暴力及兒童性虐,遭輿論撻伐連署要求下架。 Pornhub 官方為此成立「Red Team」團隊,大動作刪除破千萬支影片。而數學老師張旭慘成受災戶,其開設的「最大華人微積分教學」頻道也被刪除,所有教學影片一夜消失,讓他心情五味雜陳。

日前,他模仿「反正我很閒」拍片自嘲,只見他頭戴安全帽,開始追憶這段「人生最輝煌的時候」。他說道每晚都在教室拍片,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學生「結果沒學生看,還被警察抓」。如今, Pornhub 被抄家了,他忍不住吶喊「好想再當一次 Pornhubr」,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還封他為「永遠的數學男優」。

事實上,不只張旭,教授工學及量子力學的中國教師李永樂還有機械學習的林軒田等線上教學頻道也全被移除,讓許多透過平台學習的網友超崩潰。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