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姿勢一百分!手辦大神最新力作「松鼠杯緣子」,落地動作帥過鋼鐵人!

自從 2012 年左右,來自日本的杯緣子小姐大紅之後,幾乎世界上所有可愛的事物都可以化身成為杯緣子啦~最近日本的手辦達人 meetissai 大神又推出了一項新力作,將曾經被喻為是「鋼鐵人落地」姿勢的帥氣松鼠迷因圖,設計打造成了獨一無二的創意杯緣子。

還記得這張曾經在 2019 年爆紅過的松鼠嗎?當時甚至還釣出許多 PS 高手發揮創意,將小松鼠的降落姿態改成了超級英雄也是毫無違和感。

而 meetissai 大神巧妙地抓住的這一瞬間的神態,讓松鼠完美的降落在杯口上,無論是哪個角度看,靈動的姿態呈現得惟妙惟肖啊~

多位網友也紛紛推文請求大神可以商品化這款手辦,雖然就像過去大神的作品一樣,目前也還只是讓粉絲們看照片聞香的階段,也希望未來有朝一日真的能買到就太好啦~

source/meetiss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